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土地生态安全评价”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层面,了解更丰富的土地相关认识,国测学院于2022年11月28日晚19:00在淄博校区淄公南楼A1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土地生态安全评价”学术报告。本次讲座由国测学院院长李凌教授主讲,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李凌教授从土地生态安全研究概述、土地生态安全评价、土地生态安全评价研究展望三个角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报告从广义和狭义两方面讲解了土地生态安全的内涵与概念,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土地生态安全的研究内容和展望,拓展同学们对于此项研究的了解。李凌教授多方面多角度的细心讲解,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的报告,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土地生态安全的知识,掌握了土地安全评价的方法。同时,本次学术报告使同学们对专业知识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开拓了知识视野,激发了学习的热忱,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