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智筑侠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我院与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校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院与山东智筑侠公司总经理高清禄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连华主持。

林松柏副院长首先对山东智筑侠公司总经理高清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与我院共同探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表示感谢。林院长表示在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引入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是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再次探索,对满足山东省经济发展对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打造品牌专业,共同培养建筑产业化人才,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高清禄总经理介绍了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及公司合作办学的条件保障,表示愿与我院通力合作,有能力、有信心办好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实现校企双赢。孙广云主任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及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并对当前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林松柏副院长和高清禄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及招生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拟于2016年招生,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将为山东省培养一批高层次、高素质、复合型,适应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需求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系主任孙广云、系书记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唐欣、副主任李凌、教务处副处长连华、山东智筑侠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晋灵芝、校企合作部教研部主任华相一等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