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合作 >> 正文

我院中标东营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近日成功中标由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的东营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项目,中标金额为49.3万元。这是我院首次承担的全面开展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东营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将全面调查东营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的种类、分布、数量、受威胁因素等,客观反映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数量、保护和利用现状,分析与评价陆生野生动物资源的数量消减动态及原因,建立比较完善的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普查体系,为陆生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学院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科研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实现项目研究的预期目标并取得显著成果,为相关部门提供科学参考和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