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申报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喜获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2017年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黄万里副教授率领的科研团队所申报的课题项目《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机制与对策研究》,成功获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

本课题项目承担单位为我校,项目参与单位为济南市建设委员会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济南分公司,主要研究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引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路径、推行模式、合理定价机制及建立具体制度体系与推进措施,从而有效的促进安全生产持续改善和稳定运行的问题,解决市场条件下参保各方共同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积极性问题以及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长效机制的问题。

该项目的立项,对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与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