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山东省房地产协会来学校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215日,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担的“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科技处董传河处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观看了学院发展的视频材料。项目主持人孙承运做了汇报工作,唐欣院长组织了会议的准备工作。科技处付琦科长负责了会议整个过程的筹划工作。

专家组审查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有关汇报,评定了有关成果,分析了项目开展面对的困难,审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掌握了项目进展情况。中期考核专家组对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确认项目严格按计划执行,进展情况与申报书计划一致;项目组做了大量基础工作,收集了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资料,梳理了企业当前发展面临问题;对于转型升级实施路径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针对性、可行性、创新性较强,符合山东实际。

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继续深入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全面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二是深刻总结提炼存在问题,论证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路径和政策的针对性、合理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三是积极做好结题报告的撰写,有关论文的发表和资料整理工作,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及时提出验收申请。

中期考核组一行7人,由山东省房地产协会赵雷会长,李奇会副秘书长带队,蒋晓晨、高健及专家组组成。专家组由山东财经大学谭继存教授、济南市物业管理处郑富建处长,山东建筑大学王静教授组成。项目组成员李凌、王双、刘敬爱、肖肖参加了会议,并针对自身承担的任务做了介绍和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