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系4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我院积极响应启动国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我系师生积极参与,共参与申报国创项目9项课题。经过系部初步审核,共上报学院6项课题,经学院最终审核,全校共批准通过课题15项,其中包含我系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申报的4项项目,分别为王华健同学主持的“互联网+驱动下水污染调查及综合管理研究—以滕州市为例”、范书麟同学主持的“基于互联网+地理信息的地区产业状况与人口流动关系研究”、胡宝月同学主持的“智慧城市背景下街区制推广调查研究—以济南市为例”、刘思远同学主持的“互联网模式下农用地流转调研—以山东部分地区为例”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