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

李宁

联系方式

15969747688

年级专业

05级国土资源管理专业

Lining7688@163.com

就业途径

公务员录用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单位地址

乐陵市

单位电话

0534-6686207

就业单位

乐陵市朱集镇人民政府

单位简介

乐陵市朱集镇人民政府

个人主要事迹

20087月进入乐陵市房产管理局工作;

2009年参加公务员考试,被录用为乐陵市朱集镇人民政府公务员,任党委秘书一职;

20107月借调至乐陵市人民政府秘书科工作至今;

个人感言

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快速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无不得益于三年的农干院学习生活。在系辅导员、专业老师的支持和鞭策下,一方面扎实了自己专业基础,同时学生社团工作也锻炼了自己的社交、沟通等能力。使得自己在工作中更加坚定了工作的信心干劲,在农干院的学习及锻炼将使我终身受益。由衷的感谢院、系领导为我们创造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及为我们制定的更加人性化的校规。 希望农干院的辅导员、专业老师们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把我们的社会、校园建设的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