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赵树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017月毕业于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所学专业为土地资源管理。
  本人自毕业以来先后在土地估价所和房地产估价所工作,工作年限4年,2001年取得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2002年取得土地估价师资格和房产测绘员资格,先后从事土地价格评估,基准地价评估和房地产价值评估业务。
  随着全国房地产开发的火爆,房地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房地产价格评估和土地价值评估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房地产和土地估价咨询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加,就业渠道和就业率大大提高,作为专业人才的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队伍已经成为生命力强大的队伍,其收入在国民经济各行业中也处于中上等水平。
  为了支持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团结,本人将恪守职业道德,尽作为估价师的一份力量,我同时希望有志之士积极加盟估价师团队,共同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