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曹佑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风采——曹佑锋

 

 

姓名

曹佑锋

联系方式

13969909418

年级专业

2002年土地资源管理

5286103@qq.com

就业途径

考试

土管系

单位地址

临沭县沭新东街9

单位电话

0539-6212465

就业单位

临沭县科学技术局

单位简介

科技局现有干部职工22人,下设办公室、社会发展科、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归口管理的部门有县知识产权局。2005年以来来,科技管理部门以全县经济建设和和谐社会发展为中心,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营造科技创新环境和科学技术普及为重点,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强农业科技示范为主线,积极实施“科技兴县”战略,完成国家、省、市、县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167项,其中省级以上71项。2005-2006年度和2007-2008年度,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个人主要事迹

负责高新技术方面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成果鉴定等相关工作、知识产权工作等工作。参与筹建国家火炬计划临沭复合肥产业基地和全国环保型复合肥共性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主要完成了12万字的《临沭复合肥产业对县域经济的贡献研究》软科学课题,该课题获得山东省优秀软科学奖一等奖。发表了《加快临沭复合肥产业基地发展的对策与建议》、《环保复合肥发展目标及关键技术瓶颈的解决措施》等7篇论文。

个人感言

我们的人生是构建在对理想的追求上的,正确的定位是找寻生存出路的必要条件,而敢于给自己未来定位的信心才是面对生存挑战的决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