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的专业化公司,可以承担桩基础、基坑支护、降水、各类复合地基处理、土石方工程,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金5678万元,拥有德国宝峨旋挖钻机、国产旋挖钻机(旋挖钻机13台)、强夯机、液压强夯机、长螺旋钻机、冲击钻、回旋钻、地质钻机、锚杆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桩工及地基处理施工设备,地基基础施工设备在省内领先。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高层建筑、桥梁、道路等各类强夯工程、桩基工程、支护工程、降水工程百余项。与全国十大房地产企业(华润、万科、中海、、保利、碧桂园)均有合作,是中建八局、中铁四局、中铁三局、中铁十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四局、二十局、二十二局、中铁建工、电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多次受到有关部门的嘉奖和表彰,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的一贯宗旨,施工足迹遍及全省各地。

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设备先进、技术领先、人员精干。高素质技术人员是公司的核心资源。严格的企业规章制度、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公司立足市场之本,遵守合同信用、增强履约能力是公司不懈的追求,以诚信为本“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是我们对社会永远的承诺。

我们秉持诚实、守信、保证质量、精益求精的一贯作风,不断创建更多的优质工程以奉献社会各界的支持。

因公司业务需要现诚聘施工技术人员10人

任职要求:1、土木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经验不限,肯吃苦,责任心强;

3、有积极学习不断进步的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

4、大专或本科学历。

薪资待遇:1、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4000元;

2、试用期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转正后本科生月工资4500元+奖金;大专生4000+奖金。根据个人考核情况,每年调整收入待遇。

3、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4、每月工作26天,休息日4天。

5、单身职工公司提供集体宿舍。

一经录用,公司将为你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有志在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事业方向发展的莘莘学子加盟我公司。

单位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17号济南电子物流产业园A做17楼

电话:0531-81187696

邮箱:sdlyjc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