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地国土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山东大地国土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总部设在济南,下设4个办事处;具备土地测绘、规划、评估、整治施工四种业务资质。公司技术过硬、设备齐全、资金雄厚。现有员工46人,内部机构设置有综合部、评估部、测绘部、规划部、市场部共五个部。

【招聘要求】: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现招聘多名人员,具体如下: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了解掌握工程测量、航测,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会应用办公和制图类软件,包括CAD、CASS、Arcgis、Mapgis等。

二、具有基本测绘理论知识和测量作业能力,会使用全站仪、水准仪、GPSRTK等测量仪器。

三、工作责任心强,沟通、组织、协调、抗压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工资待遇】:新员工的薪酬按照公司制定的标准发放,签订劳动合同后,月交五险一金。

【优先条件】:有驾照或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公司联系人:丛 聪13589033221 1775318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