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佳顺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岗位要求:

1.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遥感科学与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工作认真,有上进心、服从组织安排;能独立展开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能有效配合公司完成临时工作;

3.能适应出差,吃苦耐劳,团结同事,有良好的大局观。具有C1驾照有驾驶经验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熟练使RTK等测量仪器,熟练使用Arc Gis、MapGis、CAD、CASS等常用地理信息软件。

2、服从公司生产管理,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和安全生产要求;

3、适应野外测量作业,具有扎实的测绘相关专业知识,熟悉测绘技术规程、规范、标准,熟悉测绘仪器及相关软件;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为人诚实、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3k-4k,转正后薪资4k-7k,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招聘人数:6-7人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汉峪金谷A7-5

联系电话:18615540784陈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