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司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司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健康东街潍坊软件园
   公司主要从事测绘航空摄影、遥感测绘、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海洋测绘、土地勘界测量、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三维激光扫描、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制、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报告编制、绿色矿山建设项目规划、建设项目用地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及调整、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以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编制、设计、咨询服务。

公司设有地理信息部/地质勘查部/市场部/综合部四大部门,汇聚了土地资源管理、矿产水文地质、测绘工程、三维激光扫描岩土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系统、农田水利工程、工程造价、软件工程等领域的精英,是一支专业化、多元化、高素质、年轻化的团队。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联系方式

测绘外业

各项目驻地

1.进行建筑物沉降变形观测、地形图测绘、竣工测量、资源环境评价等工作任务,完成数据采集与处理。
2.会使用CAD、奥维地图等办公软件。
3.能接受出差,到项目区完成阶段性工作。
4.可接受专业不对口,但想在测绘行业发展的实习生、应届生。

杜女士

0536-8807588

13953699783

测绘内业

山东潍坊

1.测绘数据处理,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2.会使用CAD、PS、Arcgis、Mapgis等基础绘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