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09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山东省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民营勘察测绘企业之一,具有自然资源部和住建部双甲级资质,通过了三体系认证、信息安全认证、软件企业认证和涉密资质认定。

公司致力于传统测绘与现代技术的融合,业务涵盖不动产调查、评估、工程测量、互联网地图服务、土地规划、轨道交通工程以及无人机航测、智慧城市云平台建设、北斗技术开发与应用、智慧交通、智慧水务、地质灾害监控与应急测绘等业务。

公司荣获国家及省部级优秀项目奖项90余项,是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服务名牌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行业领军企业,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5届“百强企业”、3届“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和1届“最具成长力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教授级正高2人、高级工程师65人、工程师88人、博士4人,具有各类国家注册资格者65人,聘请了多位行业知名专家教授顾问,并作为十余所测绘地理信息类院校的校企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明嘉人将继续拼搏奋进,勇于创新,回报社会,打造综合性优质勘测服务平台,共创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美好的明天!

  1. 招聘岗位

    地铁监测员、测绘技术员(内、外业)、勘察测绘员、水利技术员、项目资料员等

    三、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土木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勘查技术与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地形测量和各类勘测业务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全站仪、水准仪等作业工具仪器。

    4、熟悉CAD、Arcgis等数据图形处理系统软件。

    5、勤恳敬业、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意识强,能适应出差。

    四、岗位薪资福利及发展空间:

    1、实习期执行日薪100元/天,公司可提供住宿,伙补25元/天,转正后根据工作能力定级,核定绩效,实习期3个月,月薪在3000到4000元后期根据工作量绩效,多多得。

    2、公司执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周休1.5天,项目根据实际工作可安排集中调休,加班额外核定加班费。

    3、六险一金,中秋和春节公司会发放节日福利,生日发放生日礼物,结婚生子发放相应福利。

    4、入职先从作业员开始,安排技术负责人指导,逐步成长,从技术员到组长、技术负责人、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分公司副总,根据自己学习和在公司发展情况逐步晋升。

    五、联系人:孟庆辉   联系方式:18553327729

    邮箱:mingjiagongsi@126.com

    微信号:18553327729

    地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创业火炬广场C座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