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师生赴山东诚信监理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者:张大亮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学生做好“学校—社会”角色转变准备,调整求职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2019年11月15日,我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教研室主任张立的带领下,走进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引导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档案室等,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规模、现状及发展方向,并对企业历史与文化、企业市场份额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接待人员一一解答。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对不同行业造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校企交流过程中,教研室主任张立指出,学校的学科设置与企业的专业需求有许多契合之处,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能够在人才和科技方面进行更深入、更全面的交流与合作。下午,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组织的招聘面试。

通过本次企业实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创新能力、团队合作、努力提高自我的重要性,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需要具备的基本能力,为学生的未来就业目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