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6月4日我院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303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郭贯成,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导王瑷玲,中国地质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胡业翠,山东正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副总、高工李磊,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工陈克勤,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千秋,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李凌,土地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董晓辉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主持,首先教研室主任董晓辉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随后专家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设置、教学进程安排等问题进行评议。最后专家委员会合议并形成评议意见。本次论证会,进一步优化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推动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