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自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我院于6月10日下午2:00在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自评会议”。

会议邀请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连华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商学院院长王苹香、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国测学院副院长曹学伟、国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张立、国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副主任黄万里、国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董晶晶、国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副主任荣燕妮、国测学院测绘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仇立成担任评估专家,国测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连华主持,会议共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专家组听取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以及《不动产权籍管理》和《土地利用规划学》的课程建设情况汇报;第二阶段专家组分组查阅建档材料、试卷和毕业论文等相关资料,并形成意见;第三阶段专家组分组与国测学院全体处级干部、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以及团总支、实验室管理科进行深度访谈,与学院骨干教师进行座谈;第四阶段专家组合议并进行意见反馈。

专业负责人李凌院长进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不动产权籍管理》课程负责人王晓玲进行课程建设情况汇报

《土地利用规划学》课程负责人荣燕妮进行课程建设情况汇报

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

合议后,专家组从突出专业特色、优化评估报告、完善建档材料、规范毕业论文格式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专家组进行意见反馈

国测学院院长李凌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这次自评会议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要求各课程组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讨、不断完善,真正地做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