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GIS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专业软件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创新思维,9月22日,在国测学院遥感与GIS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成功举办了国测学院第三届GIS应用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主要内容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与编辑,空间分析、系统设计三个部分。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终桂冠由18级遥感专业的王欣怡、郭栋两位同学摘得。

本次比赛,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肯定,希望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比赛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我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最终,王欣怡、郭栋、陈儒帆、赵世静四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11月份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希望他们继续刻苦努力,认真备战,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