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与测绘工程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开课程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我院布置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新说课及开新课说课任务。

8月26日下午,遥感科学与技术和测绘工程两个教研室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06开展说课活动。国测学院李院长、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室参加活动。

根据学院安排,负责授新课的教师们通过PPT报告的形式分别汇报各自即将开始的课程准备情况,主要从课程性质与教学目标、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方法与手段、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院长、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就说课内容、说课形式、PPT的制作等方面对几位教师的汇报给与了点评与指导,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参与说课的各位教师表示对于本次说课活动收获颇丰,针对说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将根据各位专家和骨干老师给出的中肯建议进行修改。

通过本次学院说课检查活动,为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保证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