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国测学院在2号教学楼30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要求,部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李凌院长主持。

会上,李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资料归档、教科研项目和基金申报、教研室活动规范化、人事人才工作及毕业生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孙承运从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70周年校庆、疫情防控、学生学习预警、毕业生就业、加强相关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新学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绩效考核制度为牵引,不断增强精耕细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厚积聚力、蓄势谋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使学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尉辉;初审人:李凌;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