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教学创新比赛院级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动高校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我院于2023年2月25日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各教研室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我院11名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展示了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各位评委老师在肯定课程创新的基础上,针对课程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素养,激励我院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并积极应用到教学实践之中,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牛月琴;初审人: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