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邀请外聘教师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我院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邀请了4位外聘教师参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5月29日-5月31日,工程造价专业165名毕业生根据专业方向分四组进行答辩。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的耿帅博士参与了论文、建筑工程组的答辩,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李旭高级工程师参与了园林工程、建筑工程组的答辩,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杨艳春高级经济师参与了电力工程、建筑工程组的答辩,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张鹏高级工程师参与了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组的答辩。

答辩过程中,答辩教师认真的审阅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学生认真听取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细记录,会后依照答辩老师建议调整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力求使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撰稿:李伟;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