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0日上午,国测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组长黄万里主持,李凌院长参加了会议。

黄万里教授在听取了督导组成员本学期个人督导工作的汇报后,从听课评课、课堂教学巡查、教学异常信息反馈、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信息员反馈、青年教师指导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围绕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督导评课要求、督导材料归档以及下学期的督导工作方向进行部署。

李凌院长对学院教学督导组认真负责、严谨专业、爱岗敬业的作风表示赞赏,对他们在丰富督导工作内容、完善督导工作方式、优化督导工作机制、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就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挥督导优良作风,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职能,开展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教育教学督导,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二是拓展督导工作内容,优化督导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成效。三是重视期末督导工作总结,在反思中汲取经验,力求健全督导机制,持续保障督导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