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我院于3月21日下午在淄公北A202教室举办了大赛培训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对该项比赛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特邀了山东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斌经理及张学成总监作为主讲嘉宾,就比赛背景、竞赛大纲、先进成图试题和BIM创新应用试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张斌经理详细阐述了成图大赛的比赛规则和要求,包括报名方式以及比赛的重难点,并从多个角度对比赛内容进行了解读。

张学成总监则对天正TR软件、天正T20软件以及光辉城市渲染软件进行了详细的教学演示。与会同学们在会后积极参与了天正VR的体验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本专业新科技的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参加国家级比赛的信心,提升了他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的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未来开展类似大赛培训提供了宝贵经验。这种积极的参与和实践将激励更多学生投身于创新竞赛中,为学院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水平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撰稿:王运兴;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