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辅导 >> 正文

我院2019级土管专业成功召开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摄晓燕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让同学们掌握更多考研资讯。2021年6月9日,我院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北2教学楼403教室成功召开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摄晓燕老师和王双老师主持,并邀请到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陈炜、巨芬、冯芯蕊、宋晓娜、赵桂平和金岩松6位考研优秀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首先,几位优秀学生均就自己的考研过程与经历进行了分享。第一,在备考过程中要合理分配时间,划分好阶段进行学习。第二,大家一致强调,考研过程中英语可谓一大难关,一定要在平常多多积累单词,提高自己词汇的储备量。第三,对于专业课的学习要打好基础,多多复习基础知识。第四,如果在备考中遇到了惰性等坚持不下去的问题,可以寻找比较有定力的伙伴一起学习,互利共勉。

其次,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询问了包括学校、专业和导师选择等一系列问题,考研优秀学生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摄晓燕老师与王双老师对本次交流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及早确立学习目标,提高各类考试备考的针对性和成功率。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召开,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学校、专业和导师选择的思路。同时,也增进同学们对考研复习的了解,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