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辅导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顺利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在学院荣燕妮与王玉霞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韦良锐、孙小茗、王慎山、张宸源四位同学取得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次GIS行业赛事,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各地的166所高校代表队、659名大学生和309名指导教师参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2.5小时进行。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在GIS方面优良的专业素养、实践应用能力和GIS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展现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