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技兴农 >> 正文

我院完成章丘区齐鲁样板村地形图测绘工作

发布者:房元勋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受相关单位委托,我院与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共同完成了章丘区埠村街道沙湾村约1平方千米的1:500地形图测绘,以实际行动支持驻地县区乡村振兴工作。

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亲自带队,我院李凌院长、副院长曹学伟统筹安排下,遥感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测绘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大力支持、实验管理中心全力配合。项目组牛月琴副教授、房元勋、赵青等教师在完成繁重的迎评工作和教学任务的同时,悉心制定项目作业方案,科学安排内外业行程,克服雾霾、大风、降温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像控点布设、GNSS测量、无人机航拍、内业数据处理等各项预期测绘任务。

据悉,埠村街道沙湾村拟申报济南市第二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打造工作,大比例尺地形图将为该村村庄规划、项目实施等工作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