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酷动体育新生杯乒羽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乒羽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社团之间的团队精神,营造山工院和谐发展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由酷动体育社团主办的“新生杯”活动于2021年11月13日在济北校区南苑体育馆举办。

本次乒羽比赛,参赛成员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同时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欢呼。最后由项浩宇男羽拔得头筹,周炳文、刁炳森紧跟其后分别位列二、三名;在女羽中,杨黔岚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杨倩、曾晓艳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同样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中,男乒第一名的桂冠由司前成取得,王俊生、王博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乒中,第一名由李俊娜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刘贵红、杨黔岚获得。

本次比赛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参赛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还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提供了一个课堂外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