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国测学院篮球对抗赛正式开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放松身心。2022年4月4日,我院专业篮球对抗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时间持续2周,各专业同学积极参加。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测绘专业与土管专业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激烈角逐,比分不断更迭,将激情与汗水洒在赛场上。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公正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比赛最终以测绘75:37战胜土管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积极展现自我、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出国测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缓解疫情防控的紧张气氛,增强了广大同学的体质,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预祝接下来的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崔凯;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