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17工程造价召开毕业设计与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伟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17工程造价的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完成,学生们已陆续返校。为帮助全体学生更好的做好毕业设计,顺利达到毕业要求,并且对就业问题进行督促和引导,331日上午,17造价一二班班主任李伟老师和17造价三四班班主任张大亮老师,组织17工程造价的全体学生在5-3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与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会上,李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毕业设计的近期安排和关键时间节点,传达了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对于即将到来的4.10-4.12日进行的中期检查的考核要求,梳理了毕业设计工作,再次强调了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的重要性。随后,张大亮老师对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讲解,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答疑,最后强调了外出找工作的安全性以及协调好与毕业设计之间的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