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9、2020级国土专业参加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们专升本的自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专业于6月22日上午10:20在齐河校区北2教2-1教室举办了一场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19、20级国土班主任肖肖老师和王晓玲老师的班主任系列活动之一,邀请18国土王璐、赵栋栋、吴佳辉、郑庆庆和孙希瑞五位专升本上岸的同学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和自身经历并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五位学长学姐依次介绍了各自的考试成绩等基本信息,并从考试科目准备、考前心理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详细解读了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学习计划。同时,针对近年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指出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他们恳切的言辞、用心的分享,赢得了在场学生们阵阵掌声。

在场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纷纷提出疑惑,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一一给与解答,并强调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潜能。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对19级即将备考的同学们意义重大,也给20级的学生敲响了警钟,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对于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今后也会更好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