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复试与就业”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1日,测绘工程专业举办“2022届测绘工程专业考研复试与就业”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测绘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仇立成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遥感教研室主任董晶晶老师、测绘教研室杨晨晨老师、周晓敏老师以及部分2022届测绘工程专业学生。

会议首先有测绘教研室杨晨晨老师做了有关考研复试的心得分享,主要围绕考研复试的准备材料、线上面试的特殊性、个人形象的管理、考研调剂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测绘教研室周晓敏老师结合个人经历针对复试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补充,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与调剂有了全面的了解,能够有针对性的准备接下来的考研复试与调剂。

随后,测绘教研室主任仇立成老师针对就业问题,结合我校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做了简短的分享,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努力找准个人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进行了问题交流,主要由各位参会老师针对学生们咨询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大提升了考研复试及就业的信心。


(撰稿人:孙淼;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