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和业务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增强服务能力。2023年3月8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淄博校区淄公南楼A103室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和业务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上,崔凯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两个方面阐释,以“提升素质,与优秀为伍”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明了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和应承担的职责。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教诲,并强调学生干部应牢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定位,对培养严谨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世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服务同学,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工作能力,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崔凯;初审人: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