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 >> 智囊团 >> 著名校友智囊 >> 正文

优秀校友智囊:王泽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泽利,1999级土地管理专业学生,德州正元土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物业管理师。荣获山东省建设厅颁发:“山东省2011-2013年度优秀建设执业师”;德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估价评审专家;山东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土地评估初审专家;德州市价格认定专家组成员;德州市财政局评审专家组成员;德州市房屋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2年撰写的《房地产价值贬损评估典型案例分析》一文入选《中国房地产估价与经纪》2012年第1期;

2013年撰写的《中小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做强》一文入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2013年年会论文集》;

2016年撰写的《非住宅土地使用权续期价格评估案例分析与思考》一文入选《中国不动产登记与估价》2017年第1期和《中国房地产估价与经纪》2017年第2期;2019年撰写的《平衡,征收评估的艺术体现》一文入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2019年年会论文集》;

参与制定山东省物价局、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关于济南、济宁、德州三市调整征地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8第178号文);多次参与《德州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及县市基准地价验收审核;参与《德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德州市人民政府令4号)及《德州市房屋征收停业停产损失标准》(德建通【2019】105号文)的制定。

自2014年至今完成德州市中心城区土地招拍挂出让、协议出让及补地价评估项目200多宗,评估价值近百亿元。目前就职的德州正元土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是一个由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测绘师、一级建造师等专业技术人员为骨干的专业化的团队,是一家山东省目前拥有专职房地产估价师最多、德州市最具实力、最专业的房地产、土地专业评估、测绘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