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友重聚忆芳华 浓情共叙谱新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国测学院校友重聚母校,喜迎校庆。国测学院第一任领导马玉华教授、孙广云教授、唐欣教授,房元勋老师、刘妍老师,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主持。师生欢聚一堂,忆往昔,看今朝,携手共谱新篇章。

 

看今朝,凝心聚力谋新篇

孙广云教授向校友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为母校点赞,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纷纷献计献策共谋新发展。

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代表学院诚挚表达对校友回家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今日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可信的力量。校友联谊会是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间交流合作、为各位校友搭建广阔发展舞台,共同汇聚起母校锐意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友寄语——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学院领导为到场的五位嘉宾颁发学院校友会荣誉顾问聘书,寄语校友:心中有光,脚下有力,志存高远,接续奋进。指出:校友是学院立德育人成效检验的标尺,是办学质量的一面明镜。今天,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校友重返母校,在你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强不息的斗志,踔厉奋发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笃行不怠的坚韧,学院为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薪火相传 携手共进

任教山东师范大学的林锦阔、山东兆鑫石油工具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的李继强、山东东工鲁杰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存恒等杰出校友给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就大学生关心关注的考研考博、应征入伍、创新创业问题做了生动详实的阐述,把自己干事的经验、成功的秘诀,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师弟师妹们,薪火相传,一脉相承。

忆往昔,感恩共叙师生情

会后,学院老师带领嘉宾和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淄博校园,图书馆前、林荫小道、假山湖畔……,一路走来,校友们畅谈往事,追忆芳华,再叙离别情,感叹逝水流年,唯有师生情谊永恒不变,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期待再次相聚。

 

(撰稿:史延梅;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