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级单位:

七秩芳华传薪火,砥砺奋进谱新篇。今年是学校70周年华诞,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携手并进,认真遵循“热烈、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扎实推进70周年校庆筹备推进等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多场校园文化活动、学术报告会等校庆系列活动,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充分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对凝聚师生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定于48日(星期六)上午1000在淄博校区体育馆举办。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欢迎未能莅临现场参加大会的师生届时收看线上直播。线上直播通道将于4月8日上午9:00准时开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点击预约直播观看,也可直接点击“闪电新闻”直播平台链接https://sdxw.iqilu.com/share/bC0yMS0xOTAwNDM.html?cversion=2.0.0#/进行观看。

qrcode_for_gh_ee069358947c_258 (1)_副本.jpg图片1.png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闪电新闻”直播平台)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共襄校庆盛典、共话深厚情谊、共谱精彩华章,助力校庆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宣传部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