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为母校捐赠电动保洁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之际,我院2014届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山东东工鲁杰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宫存恒校友于4月8日来校参加了庆祝大会,并为母校捐赠电动保洁车五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院长李凌、副书记李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对优秀校友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工作,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李凌院长在对校友捐赠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指出本次捐赠活动凝聚着榜样力量,是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回馈,彰显了校友的高尚品质。此次捐赠必将激励更多的山工院学子以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砥砺品格。

宫存恒校友表示自己时刻心系母校发展,个人的发展和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育,能够为自己的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无比荣幸。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将继续秉持“山工院人”踏实肯干,勇攀高峰的精神,接续奋斗,与母校发展同频共振,争做奋进征程上的时代新人。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学校牵挂着校友,校友思念着母校。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最坚实的后盾,校友也永远是母校不断进步的动力。此次捐赠活动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为学院凝心聚力,共谱新篇奠定了深厚基础。

撰稿:李华;初审:尉辉;终审: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