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高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鹏,2019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长安大学地理学专业。

本科期间学习认真,课程成绩位于班级前列,专业基础较为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在老师指导和帮助下,首次代表学院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并获奖。协助创办学院“遥感与GIS”社团并任副会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多年荣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毕业论文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在就读期间获“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硕士期间研究方向为空间数据挖掘,参与的纵向课题主要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参与的横向课题包括多省市的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贫困县建档立卡质量调查工作等。相关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地理科学和遥感国际期刊GIScience & Remote Sensing(IF=6.238,中科院一区TOP)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