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清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清迪,男,中共党员,1996年11月出生于山东东营,毕业于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3班,现就职于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人民政府。

在学院工作中,他担任30届国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要负责学院的各种活动的落实以及负责全院部分活动策划工作,两年期间带领学生会各个部门获得了多个荣誉,如2017年在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组建“党员红色精神宣讲团”赴长沙市、东营市、潍坊市等地区,该团队获得“山东省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两年时间里,担任元旦晚会、运动会、辩论赛、传统村落展览等多个大型活动的学生负责人。

组织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山东省“智筑侠”杯建筑类微设计大赛等多个国家级及省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在班级连续四年获得“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级优秀班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级优秀团支部”、2017年获“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019年获得“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大学四年间,先后获得“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优秀接口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参加了由山东省委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度选调生招生考试”并被录用,现就职于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入职后,被博兴县委组织部分配至博兴县吕艺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主要从事公文上传下达、文字材料写作、机关考勤、会务、接待等工作。在挂职村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日常工作为中心,协助村“两委”班子,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活动,获得博兴县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三等奖。“利奇马”台风期间,到村内参与抗洪排涝工作;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在村口配合村“两委”成员值班。积极争取重大事项,争取省级美丽乡村扶持资金用于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建设,投资20万元,对村内12650米道路硬化,投资10万元,用于村内街道衔接整修,投资4万元对主街绿化带安装围栏;投资15万元,对村内空闲宅基地清理及美化。建立许李村微信公众号,用于许李村宣传工作,一年内推送宣传文章30余篇。

在其他工作中,担任博兴县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滨州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