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宫存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宫存恒,男,23岁,民族汉,2014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

2012年开始,受到国家政策支持而创业的大学生越来越多,因为父母之前是做电动三轮车代理销售生意的,长时间在父母身边,自然懂得这个行业的各种标准跟规则。2014年毕业后,与6个朋友合作,注册了山东东工鲁杰电动车有限公司,开始了真正的创业之路。

由于在此之前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深度了解跟认识,所以决定团队主攻性价比与质量。在初期,由于资金不充分只能选用最基础的地推方式进行新品牌的推广跟销售,也就是一个乡镇一个县城的跑业务,最多的时候一天跨过3个省。1年半的时间通过各种努力和参加展会,效果有了很明显的成效,从开始的每天几台到现在的每天70-100台。从今年4月份开始,由于普通三轮车市场保有量跟出货量不成正比,公司决定转型,特种车辆的兴起给他带去了想法,快递车,邮政车,环卫车,包括企业定制车辆。4月份至今已经为顺丰,圆通等定制车辆500台。2015全年完成11000辆,被济宁市创业办评选为“济宁市十大创业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