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苏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于2014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系,早在大三上半学期,自己就有了创业开公司的想法,在多次与系里的老师沟通交流之后,决定自己开一个房屋中介部。大三进入实习后,自己于20144月成立了邹城市骏景中介服务部,主要经营二手房买卖、租赁这一方面。公司刚刚成立之时,公司的员工们不知道怎么去推销二手房,不知道怎么让消费者认识到二手房的好处,为了克服这个问题,通过学校的帮助,安排自己的员工们到一些成熟的中介公司去培训学习,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回来大家对业务渐渐的也都熟练了起来,公司就这样慢慢的运作起来了。说实话,在创业道路上,有时候自己累的也是想放弃,但是想想年轻人要有敢于拼搏的精神,不能气馁,也不能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和自己心中的梦想,于是,自己便耐心的去克服种种困难。如今,公司经营的都很好,业务范围慢慢的也涉及到了一手房团购等等。现在公司凭借着团队的力量,创新学习,不断强大自己更好的发展,明天的骏景会更加完美。

创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当创业有成绩和收获时,自己的人生价值就得到了升华,幸福并快乐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迈开大步,甩开臂膀,在创业致富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