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小组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6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6月4日下午,人事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14室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政治学习活动由人事处党小组组长周安忠同志主持。

人事处党小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的重要部署等,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人事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理解与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

(撰稿:薛英杰 审稿: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