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经过前期深入研究、认真组织、严格把关,于2020年6月8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楼录播室进行了2020年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我校本次参加面试共计9人,其中6人符合免试条件,3人按要求参加了现场面试。面试具体组织工作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面试工作,根据《通知》要求,成立了由校长担任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由分管校长领衔的专家审查委员会,对参加面试人员的资格和准备材料进行了严格把关。同时精心选派专业评议专家,严把面试质量关。面试主要以试讲和答辩的形式进行,全面考察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基本教育素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等内容。整个面试过程组织程序严谨,工作规范,参加面试教师精神饱满,展现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面试结束后,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管理员及时将成绩录入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系统,并及时向省教师资格管理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备。

(撰稿:薛英杰 审核: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