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13 2021-01
    2021年1月4日-10日,由我校主办,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与职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济南骏腾酒店如期举办,4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
  • 03 2020-12
  • 03 2020-12
    各二级学院(部):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培养,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师资培训工作方案》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师资培训工作方案》安排,现就近期…
  • 03 2020-12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岗位职责,提高个人能力,融入我校本科评估评建相关工作,顺利走上工作岗位,11月6日-11月8日,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我校举行了教职工入职教育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人事处组…
  • 03 2020-12
    11月8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职工入职教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参加结业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同志,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同志,林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金强同志…

  • 03 2020-12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面了解学校职能架构、政策制度等,11月8日上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由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人事、教务、科研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除新入职教职工外,各学院…
  • 03 2020-12
    11月7日下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山东师范大学任者春教授受邀为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开展《教师职业道德的新境界》专题讲座。任者春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以新时代教师道德“新…
  • 03 2020-12
    11月7日上午,2020年最美教师、农业科技学院副教授陶庆树老师代表我校优秀教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做经验分享交流。陶教授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03 2020-12
    为确保我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完成,深化新入职教职工对本科评估评建工作的了解,11月7日上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连华同志受邀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本科评…
  • 03 2020-12
    11月6日晚,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新入职教师集中教育培训班通过在线培训的形式,收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视频课程。姚教授以《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与品格》为主题,分别…
  •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