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14 2021-06
    6月9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全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
  • 31 2020-12
    日前,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8起典型问题是:一、福建商学院教师王某某多次性骚扰学生问题。2019年,王某某屡次言语骚扰在校学生,并通过微信等方式向多名学生发送性暗示词…
  • 28 2020-08
    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好!秋季开学在即,首先祝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安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
  • 09 2020-07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推动学校改革与各项事业的发展,表彰我校教师、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开展教书育…
  • 09 2020-07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